多元化职业发展

UIC推行博雅教育,我们的毕业生拥有国际化视野、专业知识及通识基础,同时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的品德、批判思考、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毕业生在应聘时备受企业的青睐。UIC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区内500强企业云集,发展活力强劲,为毕业生带来更多机遇。

我们的毕业生就业方向十分广阔,包括:互联网企业、银行、证券、金融类公司,以及教育咨询、检测、环保、能源、食品、生物技术类公司等。就业单位包括腾讯、华为、Facebook、字节跳动、中国移动、各大国有银行、四大会计事务所、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汕头大学医学院、广州分析测试中心、SGS,玛氏食品公司、兴业太阳能、铁汉生态、美国NantOmics生物科技等。


高竞争力全球深造

北师港浸大实施英文教学,学术标准接轨国际,每年约八成毕业生选择国内外升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共463人,其中397人(85.75%)选择继续深造。深造的同学中,43.32%进入QS世界排名前30学府,58.19%进入QS世界排名前50名校,79.35%进入QS世界排名前100名校,主要的留学目的地为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新加坡等(以上数据更新至2023年12月)

以下是近几年学院较多毕业生选择深造的院校:

北美
欧洲
澳洲
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