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的应用是全球的须要,环境科学专业其中的课程目标是要培养学生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的沟通能力,我们为学生提供较多具深度的国际交流机会,让毕业生可以在国內有较佳的发展,也可以选择在国外继续他们的体验。

联合国际教学——北师港浸大-美国三一大学联合暑期生态与保育课程

环境科学专业与美国三一大学(Trinity University)合作在珠海校园举办具学分暑期课程,教授两校学生关于中国生态及保育情况。三一大学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是一所优秀的博雅大学。这是一个充满学术和文化交流的创新型暑期课程,以珠海和大湾区作为教学环境,两校的学生不单共同融合学习,两校的教授更共同进行互动教学,过程之中学生与教授有着非常高的互动和交流,是北师港浸大首个向西方大学提供学分的暑期课程,也是环科专业的特色课程,拥有高度评价。

更多信息请访问链接:

美国三一大学暑期研究体验计划

三一大学(Trinity University) 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南方历史名市——圣安东尼奥市。有别於大部分的暑期课程,环科专业与三一大学合作的暑期项目是一种“科学研究x浸泡式x文化交流”的360度体验,三一大学的科学实验室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一流,参加该项目的同学会在暑期到三一大学交换约一个月,并加入研究项目,在项目结束时跟研究团员一同完成学术海报会议。这是一个非常具特色且有着极佳评价的国际交流项目,对学生的学术规划、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等能力有正面作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链接: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暑期环境课程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排名英国前十名,拥有英国最早成立的环境中心,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在世界前列,该校的杰出教授凯文·琼斯 (Prof. Kevin Jones)获邀为北师港浸大环科专业的杰出客座教授。同学们可以参加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Lancaster Environment Centre)具学分的暑期环境科学课程,经验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教学。另外,凯文·琼斯教授也不时到访北师港浸大为同学分享一些具全球视野的研究。

更多信息请访问链接: